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衡阳关于我们

[衡阳]华顺通特钢有限公司


防辐射铅板,6分钟前更新,价格:电议,起订量:不限,以上行业新闻信息是由衡阳[衡阳]华顺通特钢有限公司为您提供,ImZaNrBfp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防辐射铅板相关的产品信息,联系人:胡经理-18914286669,QQ:1603363395,地址:[衡阳]钱皋路168号。 湖南省,衡阳市 衡阳市,别称雁城、衡州,湖南省辖地级市、省域副中心城市、国家Ⅱ型大城市,三线城市,位于中国南部,湖南省中南部。全市辖5个区、5个县,代管2个县级市,总面积15310平方千米。截至2022年末,全市常住人口为657.74万人。 华顺通特钢有限公司位于风光秀丽的太湖之滨—无锡市,地理位置优越,交通快速便利。专业销售铝板、衡阳保温铝卷、衡阳橘皮铝板、衡阳合金铝板、衡阳花纹铝板、衡阳防护铝板:防辐射铅板、衡阳工业铅管、衡阳铅玻璃、衡阳射线防护铅门、衡阳铅制品、衡阳防辐射硫酸钡、衡阳沉淀硫酸钡、衡阳铅房、衡阳可上门安装设计医院射线防护的整体施工方案。 企业始终奉行“团结、衡阳奉献、衡阳求实、衡阳创新”的企业精神,贯彻"技术先进、衡阳管理科学、衡阳保证产品符合标准、衡阳满足用户要求”的质量方针,坚持 “质优价廉、衡阳城信为本、衡阳服务周到、衡阳用户满意”的经营理念,欢迎中外朋友来观光旅游、衡阳洽谈业务,并愿以优质的产品、衡阳优良的服务、衡阳诚挚的信誉与中外各界有识之士广泛合作,共谋发展。

版权所有 [衡阳]华顺通特钢有限公司hsttg839

防辐射铅板专业工厂,集研发、设计、生产和销售于一体,衡阳华顺通特钢有限公司生产的防辐射铅板规格齐全,质量过关可放心选购,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或需要更多信息,请随时联系我们。联系人:胡经理-18914286669,QQ:1603363395,地址:[衡阳]钱皋路168号

防辐射铅板、衡阳本地防辐射铅板、衡阳、衡阳防辐射铅板

技术支持:企业旺旺

时间:2024-04-23 20:09:39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